beautyyyyyy

写作指导离我远一点

【hp乙女】末路

亲世代背景

女主典型斯莱特林

all向








珍妮婶婶出事的那天是圣诞节过后的第三天,我在晚饭后遛进雷古勒斯的房间,窝进他的怀里。


雷古勒斯面前摆着一本又厚又高深的黑魔法书籍,我想跟他一起练习一下,好让我不要忘掉在德姆斯特朗学的东西。


可雷古勒斯却只顾着怜爱的亲亲我的脸颊、摸摸我的头发。


“你身上好香,洛拉。”


他把脸蹭在我的颈间,像只小猫似的轻轻嗅闻。


我笑着侧过脸自然的跟他接吻,感受唇瓣上柔软的触感和他浅浅的呼吸。


他唇齿间有若有若无的柑橘香,让我不由自主的彻底放松下来———有些时候身体总会比大脑先一步做出反应。


我在他怀里悄悄睁开眼睛,一边回应着他的舌尖,一边悄悄看他浓黑的眼睫、白皙的小脸。


雷古勒斯在结束这个吻后睁开眼睛望向我。


而我也装出一副如梦初醒、刚刚睁开眼睛的样子。


只不过对上那样一双有些雾气的灰色眼眸,我也开始想要享受这个漫长的黑夜了。


“姐姐。”


雷古勒斯在静静与我额头相抵有一会后突然没有预兆的开口这样叫我,声音还带着巧妙的撒娇意味。


我骤然睁大了眼睛,又对上那双雾气还未散尽的灰色眼眸,于是心脏剧烈的跳动了起来。


“你喜欢我这么叫你吧?洛拉。”


雷古勒斯凑在我的耳边轻声询问我,顺便落一个像羽毛拂过似的轻柔的吻在我的耳垂上。


“那次在休息室里你就是让我这样叫你的。”


那次———是指他喝醉的那次。


“我就知道你那次是清醒的!”


我带着些嗔怪意味的嘟起嘴,“你骗我!”


“我没有。”


雷古勒斯面对我的控诉无辜的眨眨眼睛,露出一副受了天大冤屈的可怜样子。


“我只不过还断断续续记得那时候发生的事而已…”


“还是说…洛拉对我做了什么希望我忘掉?”


说到这里,坏小猫突然饶有兴致的歪了歪头。


我羞恼的把脸埋进了他怀里。


可已经亮出小爪子的小猫咪怎么会轻易收手呢?


他低下头来小声的诱惑我。


“今晚就由洛拉来当姐姐好不好?”


哦,梅林啊。


我敢确定这是雷古勒斯为了把我骗到床上用的阴谋诡计———毕竟自从他假装中了我的一忘皆空后我们就再没有过了…


想起他叫的那声姐姐,又想到这里是他从小长大的地方…


我狠狠心动了。


毕竟我们可一次都没有在他家里过…


我仰起脸,带点蛊惑意味的微微眯起眼睛。


“好哦,雷尔宝贝。”


“姐姐会好好…”


好好好无语。


在这么暧昧的时候,偏偏有人来敲门。


连雷古勒斯都有些懊恼的微微蹙起了眉。


一连串的敲门声后沃尔布加因为说话太多这两天一直都有些嘶哑的声音门外响起。


“快出来,雷尔,小芙家里出事了!”


哦———


梅林呐———


我在雷古勒斯面前做出副错愕的表情,实则心里平静至极。


大戏开始了。


珍妮婶婶的死将会彻底拉开我筹谋已久的舞台的帷幕。


而沃尔布加嘶哑的声音用来作为开场白真是再应景不过了。





这是林家这个冬天第二次办丧事了。


四夫人五夫人接连过世,多少让人觉得有些唏嘘———甚至还有些传言说林家老宅有怨灵作祟。


但事实就是旧楼瞭望台的栏杆年久失修,珍妮婶婶从上面“失足”坠落。


而她魔杖又恰好“忘”在了包厢里,所以没办法在下落的过程中使用缓冲的咒语。


十几层的高楼,人被找到时已经凉了。


死状还格外凄惨。



真是天时地利人和的死法呢。


我一边愉快的想着一边蹙着眉掉着眼泪安慰难过到病倒的母亲,手里温度正好的魔药我也要故作姿态的吹一吹,再喂进她的嘴里。


要说这个家里谁会真的为珍妮婶婶掉眼泪,母亲算是一个。


她们是自小一起长大的堂姐妹,后来又嫁进了一个家里。


只看珍妮婶婶在家里有多肆无忌惮就能知道她们的感情有多好。


所以母亲在听说珍妮婶婶死讯的那一刻直接昏死了过去,这几天都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泪。


我拿着手帕擦擦母亲的眼泪,又擦擦她唇角的药渍,柔声的劝慰她,“母亲,逝者已逝,您最重要的是保重自己呀。”


“珍妮婶婶也不愿看到您这样折磨自己呀。”


母亲戴着素白的厚抹额,更显的她唇色和脸色都是苍白。


随着我的话,她闭上眼睛扑簌簌的掉下泪来,看起来痛苦至极。


不过要说珍妮婶婶生前泼辣烈性,如今死状也是惨烈,这算不算———死得其所?


我恶趣味的想着,把药碗递给站在一旁同样神情哀伤的艾琳娜,凑上前轻轻拥住母亲,跟她一起哭泣。



伏在母亲的肩头,我想起在刚刚在灵堂里,我和戴安娜迎面相遇时的情景———两个人明明都在凄凄惨惨的掉着眼泪,但对视的那一秒却彼此都在对方的泪眼里看到了得逞后的得意。


但戴安娜不该那么得意的。


我想。


她不配做我的合作者,她只是个被操控的人。


她甚至不知道自己心爱的耳饰们上被人涂了什么。


那些金钩银针穿过她的耳畔,天长日久,最终也将穿透她的心脏。


以治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我会榨干她剩下的价值,然后让她自然而然的死去。


“做的不错,戴安娜。”


我走到她的身边跟她一起观赏雪中的红梅,跟着的佣人们都被我们支的远远的,“现在我们是一条绳上的人了。”


戴安娜轻笑了一声,脸上看不出一点刚刚害死一个人的后怕。


她确实足够心狠。


“偷她魔杖的时候我手心都冒汗了。”


她微微眯起眼睛,低下头看向自己展开的手。


指若削葱,纤白如玉。


完全看不出一点沾过血的痕迹。


“但你仍然做到了,还做的很好。”


我赞许着她,上前一步轻轻挑起她一缕掺杂着茉莉香的发丝,又在指尖慢慢捻开。


“开启下一步吧。”


“等到那也成功了,整个林家都将是你和我的了。”


我声音放低放慢的蛊惑着她,然后清楚的看到了她眼里迸发出来的光———和她银质的梅花耳饰十分相称。


无色无味的稀有毒药,更无法被银针识出。只要接触皮肤就会缓慢渗入身体,天长日久,最终致人全身脏器衰竭而亡。


有些人在妄想一些不属于她的东西时,她的生命就进入了倒计时。


我想到哥哥在把那东西交给我时犹豫再三,最终还是因为我起飘飘的一句话低头了。


掌控哥哥的最好方式就是利用他对我的感情。


于是我轻轻抱住他、把头埋在他的胸口。


“哥哥,你难道不想永远把我留在你的身边,永远和我在一起吗?”


我像个小姑娘那样撒娇似的询问他。


随着这句话话音刚落,我的耳边就传来了他心脏的剧烈跳动声。


他想的。


我仰起脸去看他。


他湿润的黑色眸子像极了窗外沾着露水的夜色。


与我对视半晌后他轻轻叹息,却听不出多少遗憾的意味———能听出来的只有纵容和叹息。


他把那包药放进了我外衣的口袋里,又低下头来轻轻蹭蹭我的鼻尖。


“用的时候一定小心,千万不要自己用手碰。”






ps彩蛋是很久之前的一篇番外废稿 今天突然翻出来了 很短很短很短 可看可不看 与正文无关





评论(28)

热度(2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